【小小愛迪生 大大發明家】

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會,舉辦至今已有57年的歷史,透過這樣的營隊,讓孩子了解能源對於我們這座島嶼而言更是可貴,尤其台灣屬於工商社會,每每夏天用電無法負荷,經常南北電廠相互支援,而過程中我們也安排專業課程,讓孩子充分了解現今新興產業,像是生醫科技、3D列印、物聯網、奈米科技等,提升孩子專業領域認知。

總而言之,救國團從民國41年蔣經國先生成立救國團開始到現在已經65年,我們的核心目標從來沒有變過,我們的核心目標就是,今天我們為青年服務,明天我們希望青年能夠為國家服務,所以我們為青年服務的目的是希望你們在救國團的這些活動裡面能夠成長、能夠成熟、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學到更多的能力,將來變成社會各個層面、各個領域領導的菁英,你們有機會為國家服務,國家才會富強,這個才是我們最大的目的。

來參加救國團的活動,我們是希望培養年輕人成為這個國家支柱,甚至於你們將來在國際上能夠發光發熱為台灣爭光,這才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內文來自葛永光主任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kgerROC/posts/662615123937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